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系统 > 备考指导 > 笔试备考 > 专业知识 > 正文

2017年银行春招备考会计专项练习(五)

2017-02-27 18:01:16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北京分校

    湖北省银行考试交流QQ群578448278☞ 点击加群

    弘新教育 2017银行/农信社春季招聘辅导课程

    弘新网校 银行/农信社网络辅导课程 在线学习

    课程咨询:18039558822微信/手机号

  1.用单式记账法记录经济业务,可以反映每项经济业务的来龙去脉,可以检查每笔业务是否合理、合法。( )

  【答案】×

  【弘新解析】单式记账法是指对于发生的每一项经济业务只在一个账户中进行记录的记账方法,运用单式记账法记录经济业务,不能反映每项经济业务的来龙去脉,不能检查每笔业务是否合理、合法。

  2.间费用的各账户金额期末结转人“本年利润"账户后应无余额。( )

  【答案】√

  【弘新解析】期间费用的账户包括管理费用、财务费用和销售费用账户,期末余额全部转人“本年利润"账户,转入“本年利润”后无余额。

  3.借贷记账法下,负债类账户与成本类账户的结构截然相反。( )

  【答案】√

  4.借贷记账法下.损益类账户的借方登记减少数,贷方登记增加数,期末无余额。( )

  【答案】×

  【弘新解析】损益类科目中的收入类科目借方登记减少数,贷方登记增加数;损益中的费用类科目借方登记增加数,贷方登记减少数。损益类科目期末转入“本年利润"后无余额。

     版权声明:本文由弘新教育整理编辑,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弘新教育”。

  (责任编辑:郝老师)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