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农村信用社 > 试题真题 > 面试试题 > 面试模拟 > 正文

2015年湖北农信社面试试题模拟试卷二

2015-01-07 09:56:18 弘新教育

                                 湖北农信社备考群330164721

    1、你手头上有许多重要的工作,你的领导又交给你一件任务,而你没有多余的时间,你如何处理这件事情?

  【参考答案】

  第一,相信这是领导一时疏忽,忘记了有许多重要的工作,或者是人手实在少,没办法才交给我的。

  第二,如果可能的话,在给领导处理新任务的时候,首先调整手头上的重要工作,加快工作进度,看看是否可以挤出时间完成,如果加班可以解决的话,就加加班。

  第三,实在不行的话,向领导说明情况,将手头工作的重要性向领导提示,如果手头的工作不急能第二天做最好;如果不行,询问领导这件任务是否急着要办,如果是,而且由我来做最合适,那就请领导协调,将我手头上的许多重要工作交由其他人承办。如不是,告诉领导,我要等这些重要工作做完才能着手去做。

  2、请你谈谈最理想的工作集体应该具备什么条件?

  【参考答案】

  最理想的工作集体应该具备下列的条件:

  第一,这个集体的成员应该具有较高的素质,也就是说应该具备较高的政治素质、较高的道德素质、较高的业务素质。

  第二,这个集体所有的成员都能把心放在工作上,而且工作都能认真负责,都能为了这个集体创造一流的成绩,都能为了这个集体贡献自己的力量。

  第三,这个集体的成员都互相尊重、互相学习、互相爱护、互相关心,而不是互相拆台、互相攻击。

  第四,这个集体的所有成员都集体主义精神,爱惜集体的荣誉就像爱惜自己的生命一样。只有这样的集体才能够拥有极强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