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考生心得 > 正文

2011年参加农村信用社面试培训学员感言

2012-03-21 14:22:28 弘新教育

  作为一名第一次参加信用社考试的考生,我很幸运的就通过笔试进入面试了。但是我对面试流程和内容一无所知。最后在朋友的推荐下,我报了弘新教育的面试培训班。
  在参加培训班的日子里,老师首先给我们介绍了一些面试的基本知识。然后给我们分析了面试主要考试的重点,面试主要考试的是考生的综合分析能力、应变能力、人际交往能力等。老师还给我们讲了面试心理和礼仪。最重要的是模拟实战演练,老师根据每个学员的表现,一一指出每个人存在的问题,然后给出指点和建议。最后老师给我们建议了几道面试时可能会问到的问题。没想到的是最后面试时真的出现了,让我们回答的相当好。
  在培训期间,有学管师全程跟踪辅导,学校为我们提供了良好的住宿环境,教室和宿舍只有几步之遥,几天封闭式的学习,让我们对面是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在休息时间学管师和我们在一起,问我们老师的授课情况,有没有那些地方不懂,及时帮我们解决遇到的问题。
  老师在课下一一的对我们的服装进行点评,根据每个人的特点,提醒我们不同穿衣的风格。
  最后,真心的感谢弘新教育,是你让我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才顺利的通过了面试,成为了一名信用社的正式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