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考生心得 > 正文

2013年参加农信社集训营课程培训学员感言

2014-10-02 16:27:45 弘新教育

 我是洛阳的考生,2012年参加了农村信用社考试,一直都是自己在家看书、学习,因为我本身就是学习金融专业,所以就没有想过参加培训课程。对于行测部分,我之前也参加过一些考试,还是有一点基础的,再说我一直都没有放下课本,每天都会做大量的题目,不断的练习、巩固。直到考前我都是信心满满,卷子发下来的那一刻,我还窃喜,都是我接触过的同类型的题目,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交卷时间到了,我却还有一大部分的题目没有做,结果可想而知。

  后来知道和我一届的一个初中同学考上了,她学的是文秘,和金融、行测都不搭边,怎么就这么好运呢。后来一联系才知道,她是参加了弘新教育的集训营课程。我这才去了解培训课程。

  今年正月份,我就在弘新教育官网上预定了集训营的名额,还打电话预约面谈,弘新教育的老师都很热情,让我感觉像是跟自己朋友聊天一般,就这样,我参加了农信社集训营课程。

  集训营课程是采取封闭式教学,上课环境好,同学们一起学习,一起住宿,学习氛围浓厚,每晚下课同学们都会自觉上自习到很晚。虽说我是金融专业,但是听过闫老师讲课才恍然大悟,老师的专业、技巧都让我顿觉:自己是门外汉,很多东西都不会。行测部分更是让我受益匪浅,张老师会根据往年的考试趋势,考试侧重点,把重难点、易考点罗列的一目了然,尤其是老师自己总结的答题技巧相当受用,同样的一道题目,用我之前的方法计算需要3、4分钟,但是用老师的技巧30秒就能看出答案,而且特别简单,这才明白为什么我去年考试时感觉时间不够用了;讲公共基础的朱老师年龄稍微大点,但是讲课幽默风趣,公共基础范围比较广,但朱老师讲起来很容易理解记忆,而且知识面拓展的特别广,越听兴趣越大。

  弘新教育的老师都很负责,一上午的课中间就休息一次,总是忘记放学时间,让我们在有限的时间里学习更多的知识,生怕我们学的不够多。弘新教育的服务也很好,在我们上课中期还给大家买各种水果,让我们在轻松快乐的氛围中学习,我还比较幸运地和同学们、弘新教育一起度过了属于女性的节日—三八节。弘新教育还为班级所有女性朋友送了玫瑰花,很难忘。

  现在课程已经结束有段时间了,我每天都会按照老师制定的复习计划学习,效率很高,我现在做题速度提高很多,也不用再死记硬背,弘新教育的老师也会定期电话联系,了解我的学习进度,无形中对我的学习也起到监督作用,很感谢弘新教育,感谢弘新教育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