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现场图片 > 正文

弘新教育组织员工集体旅游

2014-10-02 15:35:01 弘新教育

  为丰富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弘扬员工的敬业精神,增强团队意识和凝聚力量,9月11日至9月12日,公司组织员工赴焦作云台山集体旅游。

  云台山风景区位于河南省焦作市修武县境内,属太行山系,因其山势险峻,峰壑之间常年云锁雾绕而得名。是河南省唯一拥有世界地质公园和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5A级旅游区,国家森林公园,国家地质公园,国家级猕猴自然保护区,国家水利风景区,国家自然遗产的景区。总面积190平方公里。主峰茱萸峰圣顶海拔1308米。含中原第一峡----红石峡,华夏第一瀑----云台天瀑,华夏第一秀水----潭瀑峡,小寨沟水韵,茱萸峰,百家岩、叠彩洞、猕猴谷、子房湖、万善寺等景点。

  本次集体旅游,不仅让员工们领略了云台山的美丽风光,愉悦了心灵,陶冶了情操,还增强了员工的凝聚力、荣誉感和归宿感。大家感谢公司对员工的关爱,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良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更好地完成公司的奋斗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