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分校公告 > 正文

2013年弘新教育河南农信社招考过关率再创新高

2013-07-01 15:21:30 弘新教育

  弘新教育作为河南省第一家农信社招考辅导机构,以高通过率、服务品质好博得良好的口碑,在2013年的农信社招考培训中再创新高。
  在考试竞争愈加激烈的情况下,弘新教育农信社培训更具针对性,根据农信社招考形式的变化,相应的更新培训课程安排。灵活的教学模式,更适合考生的需求,顺应招考的要求。
  三门峡农信社笔试班共16名超钻班学员,15名顺利入围面试人员名单。过关率继续保持明显领先地位。
  南阳农信社面试协议班学员共36名,通过短短两天的封闭集训,33名成功通过面试,现已进入岗前培训。
  漯河农信社面试辅导班90分以上学员共10名,其中6名学员笔试成绩48分以下,成功翻盘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三门峡农信社面试考前辅导,5名弘新至尊班学员全部顺利进入体检名单,协议特训班共40人,总成绩合格入围体检名单36名。

  弘新教育在广大考生的支持与厚爱中,不断提高教学质量。以优秀的师资团队,最好的教学环境,最高品质的教学服务,回馈广大考   

2013年郑州、漯河、南阳、三门峡农信社笔试考试题型
2013年郑州、漯河、南阳、三门峡农信社面试考试真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