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现场图片 > 正文

弘新教育员工冬季运动会

2015-01-15 11:43:36 弘新教育

  弘新教育员工冬季运动会

  企业的健康发展需要企业文化的支持,需要对企业文化进行系统的建设、培育,员工只有真正的了解企业的文化,才能够更好的融入进来,和企业共同发展,因此为增进部门与部门、同事与同事之间的了解,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2014年11月13日,弘新教育组织开展2014年冬季运动会。

  在本次运动会中,弘新员工表现出不服输,团结向上的斗志,积极地参与本次运动会比赛项目中,也充分体现了公司员工的工作风貌。公司领导对这次的活动组织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支持。

  此次运动会为期一天,所有参赛人员从到场、参赛,依次进行,均有专人负责引导,有序开展。此次项目内容主要有接力、短跑、吹气球、踢毽子、跳远、跳绳等,项目形式分团体和个人赛。每场比赛员工们都认真对待,在比赛中充分体现了个人竞争力和团队的合作力。在此次比赛结束后,并有专人颁发了此次比赛的活动奖品。全体员工一同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比赛,员工不仅身体也得到锻炼,同时各部门也增进了了解。加强了企业内部的交流,推动了企业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