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农村信用社 > 试题真题 > 面试试题 > 面试模拟 > 正文

2015年湖北农信社面试试题模拟卷五

2015-01-17 10:27:37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

   湖北农信社备考群:330164721            湖北农信社考试交流群:348157870

    1、如果与上级意见不一致,你将怎么办?

  答:(1)、我会给上级以必要的解释和提醒,在这种情况下,我会服从上级的意见。

  (2)、对于非原则性问题,我会服从上级的意见,对于涉及公司利益的重大问题,我希望能向更高层领导反映。

  2、请谈谈自己的优缺点。

  分析:优点:做事细心,有耐心,为人诚信,待人热情,善于和人沟通。

  缺点:自己还不够成熟!适合大学生,因为大学生本身就不成熟,这个是很可以理解的,都是在工作生活中成长的!工作经验不足,还需要进一步学习。

  缺点主要应从你应聘岗位的角度分析:

  (1)、工作经验及熟练程度

  (2)、知识储备

  (3)、业内人际关系

  3、为什么想进农村信用社?

  答:我从农村长大的,最先接触的金融机构就是农村信用社,从小我对他就有一种特殊的感情,因为,它始终立足农村,为农民办实事,为农村的金融事业做出了重大贡献。从农村长大的我,深知农民挣钱的艰难,所以我一直有个愿望,毕业后能踏踏实实的为农村、农民做些实事,农村信用社招聘人员为我提供了这样一个机会,所以我积极报名参加农村信用社的招聘考试。我很喜欢这份工作,我很愿意为人们服务,并且我会很热情,认真的投入到工作中。

 

[ 点击关注“弘新教育湖北分校”第一时间获得最新最全的考试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