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系统 > 招考资讯 > 考试信息 > 正文

2018年【中国建设银行】湖北省分行校园招聘面试确认通知

2017-12-21 15:13:23 弘新教育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

  2017湖北银行考试交流群573354979 ☞ 点击加群

  弘新教育 2018银行春招/农信社备考·精品课程

  弘新网校 银行/农信社网络辅导课程 在线学习

  感谢各位对中国建设银行湖北省分行2018年度校园招聘的关注!根据笔试成绩,我行现已确定面试人员名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我行已通过建设银行网站向每位获得面试资格的同学发布了面试确认通知,请大家使用本人用户名和密码登陆建行网站“诚聘英才”栏目,在“最新通知”栏目查询是否获得面试资格。同时,对入围面试的应聘者,我行也将通过电子邮件、短信等方式告知。

  未入围面试的应聘者,我行将不再另行通知,敬请谅解。

  二、面试确认

  面试入围人员务必在2017年12月19日(周二)早上9:00至2017年12月20日(周三)中午12:00之间登陆建行网站“诚聘英才”栏目,通过本人账号在“最新通知”中回复是否参加面试。对回复“不参加”或逾期未回复的应聘者,我行将不再安排面试并取消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资格。

  三、面试有关事项

  (一)面试时间、地点

  我行拟于2017年12月23日(星期六)在武汉建银大厦六楼会议室(武汉市江汉区建设大道709号)举行面试。确认参加面试的人员,您的具体面试时间以短信方式另行通知,请务必保持通讯畅通。

  (二)面试注意事项

  1.参加面试需携带的证件:

  (1)境内高校应聘人员必须携带身份证原件、四(六)级英语证书等外语能力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学信网《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硕士学历人员还需携带本科学历的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2)境外高校应聘人员必须携带身份证原件、四(六)级英语证书等外语能力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复印件(仍在读的不需携带)。硕士学历人员还需携带本科学历证明,其中本科在境内高校毕业的提供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本科在境外高校毕业的提供《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复印件。

  《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请参照学信网“在线验证”栏目(www.chsi.com.cn/xlcx/rhsq.jsp)中的流程申请、打印。

  2.确认参加面试的人员须根据短信通知要求的面试时间准时进入面试等候室,经验证、点名、资格审核等程序后方可进入面试环节,否则,取消面试资格。

  3.面试时应着正装,面试过程中应听从工作人员安排,保持安静,请勿随意走动、逗留、喧哗。

  4.面试人员须准备1分钟的自我介绍。

  四、其它

  (一)在招聘过程中,我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二)为避免造成干扰,请勿安排亲友等无关人员陪同面试。

  (三)如对面试安排有疑问,请发送邮件咨询:zhaopin.hb@ccb.com。

(责任编辑:陈老师)

  推荐文章

 

  2018届湖北银行校园招聘200人公告

  2018年招商银行武汉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2017年汉口银行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招聘公告

  2017年湖北银行总行计划财务部社会招聘公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