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系统 > 招考资讯 > 考试信息 > 正文

【全国】2015年平安银行能源矿产金融事业部实习生招聘

2015-06-10 11:06:14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

能源矿产金融事业部由平安银行总行2013年4月批准成立。能源矿产金融事业部的成立是平安银行基于"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对重点行业、重点业务进行嵌入式管理,专业化、集约化经营的重要举措。

能源矿产金融事业部成立两年多来,我们建立了北方、西北、西南、华东、南方5个区域总部及30多家分支机构,覆盖了全国主要能源矿产产地和主要的消费集中地,我们管理的资产和贷款余额正以稳健的速度在持续健康增长。

现我事业部面向全社会诚聘英才,欢迎有志加入平安能矿、勤于思索、乐于创新、敢于挑战、甘于奉献、勇于担当、具备团队精神的专业人才加入,共建美好未来。

根据工作需要,本次招募实习生要求如下:

实习生

工作职责:协助事业部各部门处理各项事务;

任职要求:

1. 211、985院校,研一、研二学生;

2. 专业要求:地质、矿产、能源等相关专业;

3. 品行端正,乐观向上,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社会责任感,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4. 每周出勤三个工作日以上。

其他:

1. 实习期间提供餐补和实习津贴,住宿自理;

2. 提供平安银行能源矿产金融事业部实习证明;

3. 实习期间表现优秀者可获内部推荐,毕业后如通过总部面试可成为正式员工。

工作地点:太原、昆明、贵州、石家庄、呼和浩特、北京、南京、上海、广州、深圳。

简历投递地址:YELEI900@pingan.com.cn

简历接收截止时间:2015/5/31

我们期待与您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