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系统 > 备考指导 > 笔试备考 > 每日一练 > 正文

2017年银行春招考试【每日一练】

2017-02-07 11:17:23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湖北分校

  1.B【弘新解析】企业对于它所有的机器设备、厂房等固定资产,只有在持续经营的前提下,才可以在机器设备的使用年限内,按照其价值和使用情况,确定采用某一折旧方法计提折旧,如果没有持续经营这一基本前提,从理论上说,机器设备等固定资产的价值只能采用实现可变现价值来予以计量。

  2.A【弘新解析】偿还债务属于资金的退出。

  3.B【弘新解析】金融风险是由于各种不确定性因素的影响,从而导致资产发生损失的可能性。不确定性指经济行为者在事先不能准确地知道自己的某种决策的结果。或者说,只要经济行为者的一种决策的可能结果不止一种,就会产生不确定性。

  4.A【弘新解析】在现实生活中,影响货币流通速度的因素有很多,主要决定因素是商品的流通速度。

       版权声明:本文由弘新教育整理编辑,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弘新教育”。

  (责任编辑:郝老师)

    推荐文章

 

上一页 1 2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