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农村信用社 > 招考资讯 > 考试信息 > 正文

湖北省农村信用社关于2015年招录考试声明

2015-02-05 08:50:17 弘新教育 来源:湖北农村信用社

  湖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

  关于2015年新员工招录考试的声明

  2015年2月1日,湖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组织了2015年新员工招录公开考试。为了保证新员工招录工作公平、公正,招录考试严格按照公务员招聘考试要求和程序进行,从命题、监考、阅卷等环节全程委托具备资格的第三方权威机构负责。近日,部分媒体发布了本次考试的相关消息,湖北省农信联社高度重视,迅速组织专班核查,并及时向公安部门报案。现将有关情况声明如下:

  一、本次考试由湖北省农信联社委托第三方专业机构负责,签订了委托合作协议,明确了双方责任。如发现所委托机构不作为,将按协议追究相关责任,并取消合作关系。

  二、每个考场均启用了符合国家标准的屏蔽仪。

  三、部分媒体披露的网传试题答案,并非本次考试标准答案。

  四、湖北省农信联社没有组织任何形式的考前培训,也没有编写任何考试资料,考前,我单位已在官方网站发布正式声明。现重申,凡是以湖北省农村信用社名义从事以上活动的机构和个人,我单位将依法追究其责任。

  五、对任何散布、传播不实信息,对我单位声誉造成不良影响的机构和个人,将报请司法机关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六、湖北省农信联社本着对所有考生负责的态度,已组织专人,全程调阅考场监控录相,凡经核实有违规舞弊行为的考生,一律取消考试成绩。

  七、湖北省农信联社已组织纪检监察部门,对考试的内部组织工作进行核查,若查实有组织和监督不力的,将对相关工作人员严肃追究责任。

  2015年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