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事政治 > 正文

捷豹新一代XF旅行车效果图首曝 明年登场

2015-03-30 08:50:15 弘新教育 来源:时事一点通

 

捷豹新一代的XF很快将在纽约车展上正式发布,首先登场的将会是轿车版车,之后当然也会有Sportbrake旅行车推出。日前,海外有媒体已经描绘出了旅行车的外观效果图。

捷豹新一代XF旅行车效果图首曝 明年登场

在外观设计上,旅行车当然由轿车版衍生而来

毫无疑问,在外观设计上,旅行车当然由轿车版衍生而来。而跟其他从轿车版衍生出的旅行车一样,XF Sportbrake旅行车在B柱之前都会跟轿车版保持一致,而在B柱之后车顶线条则逐渐下滑,并在尾部勾勒出一个小尾翼的设计,表现出了XF Sportbrake旅行车同样拥有运动化的设计风格。同时更长的车顶线条也令它显得非常修长。

动力方面则没有多大的悬念,轿车版以外的其他衍生车型都会跟轿车版共享发动机。普通版车型将会搭载全新一代Ingenium系列的2.0T汽油和柴油增压发动机以及提供给高配车型的3.0升V6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和3.0升V6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