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事政治 > 正文

中巴两国银行携手支持中国企业“走出去”

2015-04-03 08:42:55 弘新教育 来源:时事一点通

  4月2日 记者杜金报道 记者从今天在江苏苏州举行的“巴基斯坦投资论坛”上获悉,中国工商银行正与巴基斯坦最大的商业银行哈比银行展开合作,通过财务顾问、多层次投融资产品支持等方式,发挥金融机构的“信用中介”和“信息中介”职能,为中巴经济合作,尤其是中国企业赴巴基斯坦投资提供支持。

  随着“一带一路”战略和“中巴经济走廊”建设的推进,中国和巴基斯坦两国的经贸合作迎来历史性的发展机遇。本次“巴基斯坦投资论坛”由中巴两国最大的商业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和哈比银行联合主办,主题是“投资巴基斯坦——互惠共荣,合作双赢”,旨在系统地向中国企业介绍巴基斯坦的投资机遇,向巴基斯坦政府和企业介绍中国企业的投资需求和中国工业园发展的成功经验,增进中巴企业间的相互了解,为中国企业下一步赴巴投资、与巴方企业开展合作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