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农村信用社 > 招考资讯 > 考试信息 > 正文

2016湖北农信社面试通知

2016-09-20 17:39:38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

  【湖北农信】通知:

  各位入围面试考生,面试地点在黄冈,请外地考生务必本周四之前赶回来,可能在周五、周六,具体地点和时间再等省内通知。请带好身份证原件、学历证原件。学信网在线认证的二维码的纸质件,要求有效期是最近一个月,也要求入围考生面试时带过来。

  宜城面试短信通知如下:

  首先恭喜你报考宜城农商行入围了,请你明后两天中的一天,带上身份证原件、毕业证原件、学历证网上查询件到五楼人事科(当时资格审查的地方),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通过后,9月23号参加面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收到请回复,谢谢!

  注:信息来源于考生,具体以收到的面试通知短信为准!

  温馨提醒:

  2016湖北农信社面试通知已经下来,小伙伴们要保证手机畅通,以免错过短信!


  联系弘新

  在线咨询QQ:4006163696

  大弘老师:18039558822微信/手机号

  总校地址:郑州市东风路花园路蓝堡湾世玺中心23层(东风路花园路口西200米路南)


  相关推荐

  全国银行/农信社招聘考试信息网

  2017银行/农信社全新课程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