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农村信用社 > 备考指导 > 笔试备考 > 每日一练 > 正文

2017湖北农信社招聘考试每日一练(十一)

2017-05-22 08:47:24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湖北分校

  2017湖北农信社考试交流 348157870 ☞ 点击加群

  弘新教育 2017河南农信社招聘备考指导

  弘新网校 银行/农信社网络辅导课程 在线学习

  课程咨询:18039558822微信/手机号

  1.某企业银行对账单余额为56000元,通过银行存款Et记账与银行对账单核对,发现如下未达账项:银行已收、企业未收的款项为2000元;企业已收、银行未收款项为1200元;银行已付、企业未付的款项为3000元。则企业编制的银行存款余额调节表中调整后的余额为( )元。

  A.56200

  B.57200

  C.58000

  D.55000

  2.应计入产品生产成本的费用是( )。

  A.厂部管理人员的工资

  B.车问管理人员的工资

  C.销售机构人员的工资

  D.医疗福利部门人员的工资

  3.应收账款的入账价值不包括( )。

  A.现金折扣

  B.增值税(销项税)

  C.商业折扣

  D.代购货方垫付的运杂费

  4.企业提取盈余公积时,应编制的会计分录是(  )。

  A.借记"本年利润",贷记"盈余公积"

  B.借记"利润分配",贷记"盈余公积"

  C.借记"盈余公积",贷记"本年利润"

  D.借记"盈余公积",贷记"利润分配"

  5.与计算营业利润有关的项目是(  )。

  A.管理费用

  B.营业外收支净额

  C.所得税费用

  D.利润总额

  答案及解析

  1.B。【弘新解析】银行存款余额调节表中,调节后的银行对账单余额=银行对账单余额十企业已收银行未收款项一企业已付银行未付款项=56000+1200=57200(元)。调整后银行存款

  日记账余额等于银行对账单余额。

  2.B。【弘新解析】车间管理人员的工资应计入制造费用,制造费用属于产品生产成本的项目,而其余三项应分别在管理费用、营业费用及应付福利费中开支。

  3.C。【弘新解析】应收账款的入账价值包括:销售货物或提供劳务的价款、增值税,以及代购货方垫付的包装费、运杂费等。销售商品涉及现金折扣的,应当按照不扣除现金折扣前的总额确定商品的销售收入和应收账款的金额。销售商品涉及商业折扣的,应当按照扣除商业折扣后的金额确定商品的销售收入。

  4.B。【弘新解析】企业提取盈余公积时,应借记"利润分配"科目,贷记"盈余公积"科目。

  5.A。【弘新解析】营业利润=营业收入-营业成本-营业税金及附加-销售费用-管理费用-财务费用-资产减值损失+公允价值变动收益(-公允价值变动损失)+投资收益(-投资损失)。

(责任编辑:白老师)

  推荐文章

  2017湖北农信社招聘考试每日一练(一)

  2017湖北农信社招聘考试每日一练(二)

  银行丨农信社备考题库_手机做题首选智能平台

  2018年银行校园招聘考试-校园早起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