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系统 > 试题真题 > 笔试试题 > 笔试模拟 > 正文

2018湖北银行秋季招聘笔试模拟预测题(五)

2017-06-07 09:29:00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湖北分校

  2017湖北银行考试交流群573354979 ☞ 点击加群

  弘新教育 2017河南农信社招聘备考指导

  弘新网校 银行/农信社网络辅导课程 在线学习

  课程咨询:18039558822微信/手机号

  2018湖北银行秋季招聘笔试模拟预测题

  1.比较典型的单一银行制模式的存款货币银行主要设立于( )

  A.英国

  B.美国

  C.日本

  D.法国

  2.( )商品适合采用薄利多销的方式增加销售收入。

  A.需求缺乏弹性

  B.需求富有弹性

  C.需求单位弹性

  D.需求无弹性

  3.预算线的斜率取决于( )。

  A.商品的价格

  B.消费者偏好变化

  C.消费者收入大小

  D.商品价格和收入

  4.银行对发放的贷款计提贷款风险准备金,体现了会计信息质量的( )要求。

  A.重要性

  B.真实性

  C.谨慎性

  D.收支配比

  5.某公司2010年1月1日投资建设一条生产线,建设期3年,经营期8年,建成后每年净现金流量均为500万元,该生产线净现金流量的年金形式是( )。

  A.普通年金

  B.即付年金

  C.递延年金

  D.永续年金

  答案及解析

  1.B。【弘新解析】单一银行制下的存款货币银行只有一个单独的银行机构,不设分支机构。美国的许多州立银行,就是典型的单一银行制模式的存款货币银行。

  2.B。【弘新解析】需求富有弹性的商品,Ed>1,价格下跌会使销售收入增加,价格上涨会使销售收入减少。销售收入与价格变动呈反方向变动趋势。对于需求富有弹性的商品,才适于采用薄利多销的政策。

  3.A。【弘新解析】预算线的斜率取决于商品的价格。预算约束线与坐标轴的交点取决于商品价格和消费者收入;决定预算线变动的因素有消费者的收入、商品的价格;预算线的斜率等于商品的边际替代率;预算线的斜率等于无差异曲线的切线斜率;商品的边际替代率等于两种商品的价格比。

  4.C。【弘新解析】谨慎性原则要求在会计核算中当存在不确定因素时,应以谨慎的态度加以判断,不得高估资产或收益,低估负债或费用,要合理地反映可能发生的损失和费用。

  5.C。【弘新解析】建设期的三年里不产生现金流量,以后每年等额产生500万的现金流量,该现金流量形式属于递延年金。

(责任编辑:白老师)

  推荐文章

  2018湖北银行校园招聘笔试模拟预测题(四)

  2018湖北银行校园招聘笔试模拟预测题(三)

  银行丨农信社备考题库_手机做题首选智能平台

  2018年银行校园招聘考试-校园早起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