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农村信用社 > 农信课程 > 正文

《2015湖北农信社面试网络导学课》

2015-02-05 14:11:15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

高博老师 西南财经大学金融学博士 银行类招聘考试研究中心专家

简介:曾多次担任银行及农信社面试考官,并多次被聘请为各大银行新员工入职培训讲师,对湖北农信社面试考情了如指掌,有深厚的文字功底和丰富的实战经验,从事农信社招聘面试教育5年,曾出版全国农信社招聘考试专用教材;教学资历最深,国内著名教育专家,农信社招聘面试教学权威,任国家银行类招聘考试培训专家;连续多年一直参与银行招聘考试研讨与教学工作,被尊称为银行面试教父;精准把握历年考试命题规律,资深研究出公职类面试过关秘籍,对面试有系统深入研究,形成一整套非常实用的备考方法和技巧,让广大学员在短期内有本质提升,受到各地学员的欢迎和认可。

2015湖北农信社面试网络导学课

班型

学习内容

上课时间

听课方式

备注

直播面试讲坛

湖北农信社

面试必考知识

2月7日-8日

9:00开课

网络直播

QQ客服

马上体验面试

茫茫题海,与其与上千考点死磕,不如来听高博授课。站在面试最前沿,深度把握各部门命题趋势。

担心基础不过过不了,省级农信社面试专家从基础理论到实战运用,从准确审题到解答技巧,从外形指导到内在提升全部解决。

高博亲自研发,为考生提供最新权威的面试热点预测与梳理,助考生掌握审题技巧。

因材施教,以权威银行招考经验结合最新内部考试信息对考试进行全方位指导。有问必答,有惑必解。指导考生在考场上从容发挥,带你上岗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