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系统 > 招考资讯 > 考试信息 > 正文

2015年招商银行武汉分行实习生招聘

2015-06-10 11:04:23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

招商银行武汉分行成立于1992年12月25日,是最早在汉成立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建行23年来,招商银行武汉分行始终秉承“因势而变、因您而变”的经营理念,充分发挥机制优势,积极投身银行业的改革与创新之中,大力推进变革管理和经营战略调整,各项业务持续、均衡、快速、健康发展,多项经营指标在招商银行系统内和湖北金融同业中名列前茅,在湖北地区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截止目前,招商银行武汉分行已设立35家同城网点,覆盖武汉三镇,并在异地设立黄石、宜昌、襄阳、孝感、黄冈、十堰、荆州分行。2016年招商银行武汉分行将继续发挥科技优势和服务优势,大力发展招银事业,坚持不懈地进行业务创新和服务创新,为中部的发展和腾飞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为做好2016年校园招聘人才储备,现面向全国高校招募暑期实习生,具体事宜如下:

一、招募对象

1、应届毕业生: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6年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和归国海外留学生。

其中,境内高校毕业生应当在2016年8月之前毕业,并获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境外高校归国留学生应当在2015年6月至2016年6月毕业,并且在报到时取得国家教育部的学历学位认证。

2、非应届毕业生: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专及以上学历在校学生和海外留学生(含海外留学生)。

二、招募条件

1.25周岁以下,不限专业;

2.诚实守信,性格开朗,无不良历史记录;

3.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具有良好的书面及口头表达能力;

4.熟悉电脑操作、具有较强的中英文能力,本科生四级成绩425分以上,研究生六级成绩425分以上。

三、招募流程

简历
投递
—> 简历
筛选
—> 面试 —> 实习
通知

四、报名方式

1、招行一网通:请登录招商银行官方招聘网站: http://career.cmbchina.com ,选择“校园招聘”---“实习生招聘”---点击“武汉分行”在线投递电子简历;

2、微信平台:请关注“招商银行招聘”公众号,“我要应聘”——“实习生计划”——“华中”——“武汉分行”——“申请”

报名截止日期:2015年6月10日。

五、实习安排

1、实习时间:2015年7月至8月;实习生实习期原则上不少于1个月

2、实习岗位:公司、零售、个贷业务市场营销岗位;

3、实习地点:武汉、黄石、宜昌、襄阳、十堰、孝感、黄冈、荆州;

4、实习期间,我行将安排包括培训、岗位实践、交流互动在内的实习活动。

六、注意事项

1.所有个人资料必须真实无误,如有虚假信息,申请人将会被取消申请资格;

2.武汉分行辖内各分行将于6月30日前完成面试等招募工作;

3、面试等通知将主要通过95555短信发送到您的手机(不能回复),当您的手机号码变更时,请及时更新注册信息,这是我们跟您联系的重要渠道。

招商银行武汉分行欢迎有志投身银行业工作或对金融业有兴趣的、符合条件的同学报名!

招商银行武汉分行人力资源部

二O一五年五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