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系统 > 招考资讯 > 考试信息 > 正文

2017年【中国建设银行】湖北省分行校园招聘体检通知

2017-01-11 09:03:53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

 >>> 湖北省银行考试交流QQ群578448278——>点击加群

  感谢各位对中国建设银行湖北省分行2017年度校园招聘的关注!经面试,我行确定了体检入围人员名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体检人员名单

  我行已通过建设银行招聘网站向获得体检资格的同学发布体检通知。请大家使用本人用户名和密码登陆网站,在“最新消息”栏目查询是否获得资格。同时,对入围体检的应聘者,我行也将通过电子邮件、短信等方式告知。

  由于应聘人数较多,未入围体检的应聘者,我行将不再另行通知,敬请谅解。

  二、 体检集合时间、地点

  集合时间:1月13日(星期五)上午7:15。

  集合地点:武汉市江汉区建设大道709号建银大厦六楼礼堂(市内搭乘公交车到“取水楼”站下车可到达)

  三、 注意事项

  (一) 参加体检人员必须携带二代身份证于本人体检当天上午7:15前到达体检集合地点。

  (二) 体检当日清晨应禁食(空腹)、也不要喝甜饮料。

  (三) 体检当日避免穿戴有金属饰品及印花的衣物(包括连衣裙和连裤袜)。

  (四) 保持好睡眠,体检前最好不要饮酒和用药。

  (五) 在招聘过程中,我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六) 如对体检安排有疑问,请发送邮件咨询:zhaopin.hb@ccb.com。

    相关推荐:

    银行招聘春招与秋招的区别

   2017年银行春招注意事项

    全国银行/农信社招聘考试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