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系统 > 招考资讯 > 报考指导 > 正文

什么是银行春季校园招聘?

2017-01-11 10:50:47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

>>> 湖北省银行考试交流QQ群578448278——>点击加群

  银行春季校园招聘是指每年3-5月份,各大银行组织的针对应届毕业生的招聘计划。春季校园招聘是对秋季校园招聘的补招,秋招人员没有招满、或者年后有离职人员,银行就需要再招一批人才填补空缺。春季校园招聘人数相对秋季要少一些,但有些银行还是能给出上千的名额,比如2016年中国银行招聘人数就高达3343人,2016年工商银行也有1349人左右。

  银行春季校园招聘中定向招聘比较多。所谓定向招聘,是指招聘者事先明确限定了具体方向或目的等条件的人员招聘活动。定向招聘有三种形式:①岗位定向,②条件定向,③岗位定向和条件均定向。一般是签5年的定向合同,农业银行是8年。

  招聘对象一般为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部分地市可能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

  招聘流程:应聘者网上报名→初审→笔试→面试→体检→录用→报到→入职培训→签订劳动合同。

  笔试科目:行测、英语、经济、金融、财会,银行常识。

  面试:无领导小组讨论+半结构化面试。

    相关推荐:

    银行招聘春招与秋招的区别

   2017年银行春招注意事项

    全国银行/农信社招聘考试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