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系统 > 招考资讯 > 报考指导 > 正文

银行招聘考试网申全攻略

2015-06-08 17:05:52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

 @girl208
  工作安稳啊,转正后工资年薪在10W 以上呢!
  @安856
  农信社收入接近于当地公务员的薪资待遇呢!福利也好,双休,五险啥的都有!工作地点也不完全是在农村网点工作!
  @泡泡妞218
  考试木有事业单位那么黑暗!相对来说考试比较公平竞争,而且农信社对学历要求真是宽容,河南大多只要大专及以上学历就可以考。
  @逗2欢乐多
  农村金融机构也不多,工作压力没有很大,而且还有政府支持,前景也很好!
  @90后MM
  农信社工作有面子,工作时间也不长,找对象也好找,O(∩_∩)O~而且离家也近些,我爸妈不想我太远离家~
  @范儿show8
  我老公就是农信社的,我们也是个小县城,如果按普通员工来算的话,工资待遇是不错了,还有公积金,而且他们根本不需要完成什么任务,都是上面领导完成的,什么拉存款放贷款,一般普通员工根本不需要操心任务问题,不像其他工行农行,代办员都要拉存款,但农信社无所谓。
小新后记
  如果符合考试条件,即便之前没有想法的你是不是都有点儿心动呢?……
  年轻的我们就是要尝试不同的选择,说不定,你现在还没接触的农信社工作,正是你心心念念期盼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