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系统 > 招考资讯 > 报考指导 > 正文

银行春招笔试题型会发生变化吗?

2017-01-11 14:02:57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

>>> 湖北省银行考试交流QQ群578448278——>点击加群

  2017银行秋季校园招聘已进入面试、体检阶段,相信一定有部分同学经过了2016年下半年的的奋战,将顺利拿到银行offer,但是毕竟幸运儿是有限的,还是有一部分同学将继续面临着找工作的压力。但是机会永远是存在的,秋招虽然过去,但是春季招聘马上就要来了。

  银行春季校园招聘笔试题型

  一般银行春季招聘会沿用秋季招聘考试题型。题目数量上大部分银行会有缩减,有的时候还会出现与秋招相类似的题目,如:2015交通银行春季招聘题目总量为88道,秋季招聘题目总量均为192道,也有银行春季招聘题目总量与秋季招聘相同的,如工商银行春招和秋招题量均为120道。

  下面以2014年工商银行春季招聘为例,向考生介绍银行春季招聘考试题型:均为单项选择题,考查内容包括行测、综合知识、英语三部分。其中行测包括数量关系、判断推理、言语理解、资料分析四部分,共90道;综合知识10道,英语包括单选和阅读两部分,各10道题。

  其他银行春季招聘在考试题型上与工商银行大体相似,在题目数量上有所区分,所以考生对行测、综合知识、英语等部分要提前准备。

  银行春季招聘与秋招笔试时长相同吗?

  银行春季招聘与秋季招聘在考试间长上有一定区别,一般而言,银行秋季招的考试时间较长,且各个银行时间固定,如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都近3小时。而春季招聘时,考试时间有所差别,如:同样是农业银行春季招聘考试,有的地方1.5小时,有的地方2小时。

  如何获取银行春季招聘信息?

  银行春季校园招聘将在3-5月份进行,届时弘新教育官网会及时发布各大银行春季招聘信息,准备银行春招的考生们要关注网上信息,及时掌握考试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