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系统 > 招考资讯 > 报考指导 > 正文

2017年银行春招网申中不得不注意的事

2017-02-14 17:53:19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湖北分校

  2017银行春招考试交流 542372679 ☞ 点击加群

    弘新教育 2017浦发银行春季校园招聘定制课程

  弘新网校 银行/农信社网络辅导课程 在线学习

  课程咨询:18039558822微信/手机号

  网申的时候,要尽量填得详细些,特别是实习经历和个人在学校的表现,以及所获得的证书。提前去拍正装照,一定要穿正装,女孩子就化点淡妆,给人大大方方的感觉。还有就是要特别注意招聘公告,看看能应聘几个职位,招多少人,有些什么要求等,最好把招聘公告下载一份备着,有时候可以比较一起其他银行。

  网申需要注意的是:

  (1)条件不用太好,稍高于硬性指标较好

  条件太好会让建行自卑的,觉得自己庙小容不下你这尊大佛,索性给你发感谢信,笔试机会也不给,与其说是你被建行BS了,还不如说是你让建行自卑了呢!应届生入职之后,大部分人是要从基层网点做起的,由于工作量大待遇一般,心理落差比较大,一年之内的流失率特别高,这也是为什么四大国行每年都要招这么多人的原因。所以从降低员工流失率的角度出发,建行在筛选简历这一关时就会有意识滴筛掉一些条件过于优秀的人,因为知道来了很有可能也留不住。

  (2)青睐有文艺或体育特长的同学

  有个建行HR不是说了嘛:C神马A证书都比不上一个瑜伽教练证!貌似不止银行,国企、私企、外企、公务员和事业单位都青睐有文艺和体育特长的同学,原因很简单:以后组织员工搞个活动、弄个比赛、排个节目啥的都用得上,可以为部门和单位争光。所以同学们在网申时,特长与技能,兴趣爱好这一栏一定不要空着,除了强调你的专业技能之外,还可以大胆的秀一把。

  (3)偏爱本地生源

  本地生源指具备本地户籍或者在本地上大学的生源(貌似进入银行的本科生基本都为本地户籍,而对研究生的限制则相对较小一些)。其实原因也很好理解:大部分应届生是要做柜员的,做柜员的听不懂当地方言总归是不方便的;还有银行的合同一般要签5年,试用期6个月,本地生源毁约或者中途离职的概率较小。

      版权声明:本文由弘新教育整理编辑,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弘新教育”。

  (责任编辑:郝老师)

    推荐文章:

  银行春招和农信社考试,这些不知道怎么能行?

    2017年银行春季招聘网申常见问题汇总(一)  

    2017年银行春季招聘网申常见问题汇总(二)  

   2017年银行春招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