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系统 > 试题真题 > 笔试试题 > 笔试模拟 > 正文

2018湖北银行秋季招聘笔试模拟预测题(八)

2017-06-10 08:53:30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湖北分校

  2017湖北银行考试交流群573354979 ☞ 点击加群

  弘新教育 2017河南农信社招聘备考指导

  弘新网校 银行/农信社网络辅导课程 在线学习

  课程咨询:18039558822微信/手机号

  2018湖北银行秋季招聘笔试模拟预测题

  1.The company is involved in leasing 216,000 trucks and providing_____services for customers.

  A.able   B.logistic   C.eligible   D.informative

  2.His doctor suggested to him that he_____medication everyday.

  A.be taken   B.takes   C.take   D.took

  3.We provide the prompt,efficient and high quality service consumers expect from_____.

  A.ourselves   B.ours   C.we   D.us

  4.More than anything else,a thorough and detailed plan is needed______this year's sales goals.

  A.to achieve   B.achievement   C.for achieving   D.achieving

  5.In Korea,the gross domestic product ha increased______a3.2 percent rate in the past decade.

  A.at   B.for   C.of   D.in

  答案及解析

  1.B 。【弘新解析】leasing 和provding 都和be involved in 有关。本体考查及物动词(providing)和宾语(services)中间能够填入的形容词。解题的提示在于truck 一词。给顾客提供了什么服务呢?应当选B 选项。即提供了物流服务。

  2.C。【弘新解析】C suggest 一词是关键的解题提示。suggeset 有“主张、要求、命令、提议、忠告”等意思。that引导的从句中,动词的前面省略了表示你“应该”这样做的should,因此这里应该使用动词原形。由于后面有宾语,所以A 选项是错误的。

  3.D。【弘新解析】介词的后面的人称代词应当用宾语形式。因此D 选项是正确答案。实际上ourselves 和ours 也有可能用作宾格,但为什么用在这里不对呢?ourselves 和动词(expect)的主体consumers 不一致。ours 的意思是“我们的东西”,而这里没有讲到“我们的东西”是什么。

  4.A。【弘新解析】和need 同类的及物动词,当变成被动语态时后面不需要加任何东西。因此,做状语的A 选项是正确答案。“...为了做某事”在这里是状语的用法。

  5.A。【弘新解析】凡是考查介词的题目,请务必注意它和后面名词的关系,后面的名词rate 有“价格;速度;比率”的意思,且任何一种意思通常都与at 搭配使用。因为at 具有可以数字搭配的属性。

(责任编辑:白老师)

  推荐文章

  2018湖北银行校园招聘笔试模拟预测题(六)

  2018湖北银行校园招聘笔试模拟预测题(七)

  银行丨农信社备考题库_手机做题首选智能平台

  2018年银行校园招聘考试-校园早起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