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系统 > 备考指导 > 面试备考 > 正文

银行考试结构化面试备考指导

2015-03-25 14:59:51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

 

工作通常有以下几个方面:

1.心理准备

对于多数考生,尤其是缺乏实际经验的应届毕业生来说,面对略带神秘的公务员面试,会产生紧张、焦虑等心理,这是正常的现象,但是必须要学会自我调适。考生可以从生理和心理两方面进行调节,争取能够以充沛的精力和良好的心态去迎接面试。

2.形象准备

考官对考生的第一印象就是整体的形象,因此,考生的形象准备也是非常重要的。形象准备就是装扮自己,这种装扮应该自然、得体、大方,而不要刻意雕琢,矫揉造作,要与自己的形象、气质、身份相协调,从而给众考官良好的第一印象。

3.知识和能力准备

面试是没有范围的,但这并不意味着面试无法准备。针对结构化面试的测评要素进行有针对性的知识和能力训练是备考面试最关键的内容。这方面的训练可以是考生自己通过反复的研习和演练进行,也可以是通过参加社会上的培训班进行。在选择培训班时,考生要以培训师资的水平和实战经验为参考标准。

更多银行信息请关注湖南银行招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