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系统 > 招考资讯 > 报考指导 > 正文

银行秋季招聘考试:如何提升做题速度?

2017-06-16 10:39:40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湖北分校

  2017湖北银行考试交流群573354979 ☞ 点击加群

  弘新教育 2017河南农信社招聘备考指导

  弘新网校 银行/农信社网络辅导课程 在线学习

  课程咨询:18039558822微信/手机号

  在银行校园招聘考试中,“做题速度太慢”或许是很多同学心中的痛,每次考试下来都没把题做完,眼看着题目就是做不完!”距离2018湖北银行秋季招聘不远了,那么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帮助同学们提高做题的速度呢?

  “做题速度慢”主要有以下几个原因:

  1.对考试题目不熟练

  2.做题能力不足:(1)计算能力不足;(2)接受信息能力不足,简单来说,就是题目看不懂。

  3.不良的做题习惯:有同学拿到题闷头就做,生怕做不完,不会先理一下做题思路,发现做错了才回头看。也有看到题目不认识,就犹豫要不要先做,导致不知不觉的浪费时间。

  那么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在保证正确率的前提下提高做题速度呢?做题速度太慢?弘新教育名师告诉你:学好这4招,让你速度快一倍!

  1、各类型的题应该怎么训练?

  在选择题训练上,思维和技巧摆在第一位。要充分利用题目和选项之间的暗示,多比较少计算,多动脑少“动手”,多使用特殊解法。如特殊值的代入、选项的代入,多用直接法(直接理解)、排除法(选项逆推)等,少从头到尾死算。

  中等题和简单题要总结做题过程的思维和解答步骤,即使是不同的题型,在解题思路上有太多的相似点。把这些相似点总结出来,你会发现可以应用到各个题型。

  2、学习快速解题的思维方法

  计算能力不足是由于逻辑推导能力不足所导致的,这一点在短时间内只能通过大量的计算推导来提高。弘新教育提醒各位同学,学习快速解题的思维方法,比做题千百道、理论知识一箩筐都管用。

  3、通过做题来养成正确的考试习惯

  刚开始训练时,做题时要讲究一看二想三动四回顾。先看清题意,再思考题干和题肢之间的关联,然后才动手,最后总结。当你习惯了这些步骤后,就能快速答题了。切忌没有形成相对固定的解题思维之前,一拿到题就闷头做,很容易浪费了时间,得分还不高。当你掌握一定的思维和技巧,总结出相对固定的解题思维时,才能一拿到题,就开始动手。

  弘新教育针对银行秋招开设了2018银行战略暑期营课程:专业专注银行招考名师授课;独家研发训练营完善课程体系,打基础练强化刷题升;半军事化封闭训练,效果提升极速。

(责任编辑:白老师)

  推荐文章

  2018银行秋招暑期课程!

  想要进银行的你,如何利用暑假时间复习?

  银行丨农信社备考题库_手机做题首选智能平台

  2018年银行校园招聘考试-校园早起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