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系统 > 备考指导 > 笔试备考 > 每日一练 > 正文

2018湖北银行秋招综合知识每日一练答案(8月14日)

2017-08-14 16:33:15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湖北分校

  2017湖北银行考试交流群573354979 ☞ 点击加群

  弘新教育 2018银行秋招备考·精品课程

  弘新网校 银行/农信社网络辅导课程 在线学习

  2018湖北银行秋招综合知识每日一练答案(8月14日)

  1.【答案】A【弘新解析】储蓄分为政府储蓄和私人储蓄,而私人储蓄又分为家庭储蓄和公司储蓄。

  2.【答案】D【弘新解析】证券经营机构的主要业务包括:证券经济业务、证券自营业务、证券承销业务、其他证券业务.

  3.【答案】B【弘新解析】商业银行是以经营工商业存、放款为主要业务,并以获取利润为目的的货币经营企业。商业银行的职能是由它的性质所决定的,主要有四个基本职能:信用中介、支付中介、信用创造、金融服务等职能。

  4.【答案】D【弘新解析】目前,我国的金融机构体系是以中国人民银行为领导,以国有商业银行为主体,多种金融机构并存。

  5.【答案】D【弘新解析】对于真实、合法、合理但内容不够完善、填写有错误的原始凭证,应退回给有关经办人员,由其负责将有关凭证补充完整、更正错误或重开后,再办理正式会计手续。

  6.【答案】A【弘新解析】总分类账是按照总分类账分类登记以提供总括的会计信息的账簿。

  7.【答案】A【弘新解析】通常错账的更正方法有三种:划线更正法、红字更正法和补充更正法。记账后在当年内发现记账凭证所记的会计科目错误,或者会计科目无误而所记金额大于应记金额,采用红字更正法,A选项正确。

  8.【答案】B【弘新解析】在物价不断上涨时期,企业采用先进先出法核算,会使当期销售成本减少,会计报表中的净利润升高。

  9.【答案】C【弘新解析】无形资产每年的摊销额为450/10=45(万元),则转让无形资产的账面余额为450-45×4=270(万元)。

  10.【答案】B。

查看试题

      (责任编辑:陈老师)

  推荐文章

  2018湖北银行秋招综合知识每日一练答案(8月10日)

  2018湖北银行秋招综合知识每日一练(8月10日)

  2018湖北省银行秋招每日一练(08/09)

  2018湖北省银行秋招每日一练答案(08/0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