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农村信用社 > 招考资讯 > 考情分析 > 正文

2015年湖北农信社招聘面试考情分析

2015-03-30 10:43:45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

  一、面试形式

  湖北省农村信用社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形式。

  不了解什么是结构化面试?请查阅:2015年农信社招聘考试面试全攻略

  二、面试流程

  面试流程为:抽签→自我介绍→考官提问。

  具体为:考生进去先自我介绍,然后再抽题回答,只抽一道题,回答后考官随意提问。

  每个人大概五分钟左右的面试时间。

  三、面试题

  面试题目,大同小异。参考资料:湖北省农信社招聘历年面试真题汇总篇

  结构化面试有八大测评要素,它们分别是:综合分析能力、言语表达能力、应变能力、计划组织协调能力、人际交往的意识与技巧、自我情绪控制、求职动机与拟任职位的匹配性、举止仪表。

  面试题目,通常会围绕这八大测评要素展开。建议多熟悉模拟题、高频考题,并学会归类,并进行实际模拟。ps:着装、妆容、发型等外在形象也需重视。

  弘新教育提醒考生:首先要了解面试目的,然后展开有针对性的备考,才能事半功倍。

  备考越早,胜算越高!农信社考试网预祝各位考生顺利通关!在此祝:马上成功,羊年大吉,阖家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