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系统 > 招考资讯 > 报考指导 > 正文

2018银行校园招聘,你是银行需要的人才吗?

2017-05-19 14:48:19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湖北分校

  2017湖北银行考试交流群573354979 ☞ 点击加群

  弘新教育 2017河南农信社招聘备考指导

  弘新网校 银行/农信社网络辅导课程 在线学习

  课程咨询:18039558822微信/手机号

  2018年银行校园招聘即将在9月份开始,而银行招聘不仅仅只看学校、看专业,你知道银行需要什么样的人才吗?

  弘新教育根据多年经验简单总结了几点:

  校园招聘,银行需要什么样的人才?

  "从相貌来说,五官端正,形象好或气质佳即可;其次是通过了英语等级考试,在校成绩一般即可;然后具备一定的解决问题的能力和学习能力,反应速度快,愚钝、一根筋的同学不适合。要性格开朗,乐观积极,书面和口头表达能力好,具备一定的沟通协调能力。另外,如果有银行实习经验,会很有帮助,但这个条件不是必要条件。"

  社会招聘,银行需要什么样的人才?

  至于社会招聘,有些银行现在各个单位招人,基本的程序都是发公告、收简历、筛简历、笔试、面试、签约。通常,用人单位都会在招聘公告中写明具体的要求,总结起来无外乎以下几个条件:

  一是专业。在专业方面,银行的要求并不是很严格。二是学历。硬性标准非常严格,如果写明招硕士,那本科以下的基本就不考虑了。另外,很多银行都写明非211工程学校不招,或者非某几所学校不招等。这些标准,通常在筛选简历的时候还是比较严格的。三是英语四、六级,当然这个在一些经济不发达地区可以酌情。

  至于其他标准,比如表达能力强、善于沟通等,这些条件基本上很难通过简历来判断,所以只要在简历上写上具备这些条件,基本就能过关。

(责任编辑:白老师)

  推荐文章

  2017年【浦发银行武汉分行】招聘若干人公告

  2017年【招商银行】武汉分行暑期实习生招聘启事

  银行丨农信社备考题库_手机做题首选智能平台

  2018年银行校园招聘考试-校园早起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