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农村信用社 > 招考资讯 > 考试信息 > 正文

2015年武汉农村商业银行招聘104人公告

2015-06-10 10:30:35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

(十一)总行保卫部-远程监控中心招聘

    保卫部-远程监控中心工作人员7人

职责描述:

远程监控中心实行全天候四班轮流工作制,白天两班(7:00-12:00、12:00-18:00),晚上两班(18:00-24:00、24:00-7:00),每班5名操作人员。主要负责监测全行视频监控联网系统的各种设备运行情况,确保设备处于良好的运行状态,发挥应有的监控作用。

(1)实行轮班制,当班时须按规定着装和使用文明礼貌用语,值班时应坚守岗位,不得从事与工作无关事项,不得迟到早退。

(2)每天在不同时段监控辖属网点营业厅、运钞车停靠位、自助银行、自助设备等部位。

(3)做好各项监控、记录等资料保存、报警处理等日常工作。

(4)负责值班期间各类事件的接警与处置,联动管理区域内相关人员执行安全管理。

(5)负责中心机房系统设备及工作环境的日常维护。

任职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个人操守,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未受过法律及纪律处分,具备正确的就业观和价值观,有较强的团队意识、敬业精神和责任心。具有一定的计算机操作能力,熟悉常用网络设备、主机及监控设备,具有一定的维护经验和简单的故障定位、处理能力。

(2)国家统招的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

(3)经济、金融、会计、计算机及其相关专业。计算机专业优先。

(4)25周岁以下。

(5)户籍地为湖北武汉。

(6)为人正直,工作责任心强,能吃苦耐劳,有高度的责任感,具有一定的沟通协调能力和解决问题能力,安心监控中心工作。

(7)身体健康,必须能够适应长期上夜班,工作履历简单,不频繁变更工作单位、在武汉市中心城区有固定住址、无不良嗜好。

工作地点及部门:武汉市、总行保卫部下设监控中心。

薪酬待遇

(1)薪酬待遇:薪酬待遇适用我行派遣制员工薪酬福利管理相关规定,缴纳五项社会基本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2)职业发展:年度考核被评为优秀等级,或对我行发展有特殊贡献的,给予按照一定比例转为合同制员工的机会。

(3)其它相关事项:本次招聘录用人员,与劳务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实行人才派遣制管理;派遣工作期内,被录用人员的管理按我行相关管理办法执行。

二、招聘流程

1、简历投递:此次面向社会招聘工作,委托“智联招聘”组织,我行不接受应聘简历投递;

2、报名时间:2015年3月20日——4月3日;

3、报名方式:有意者可登陆 “智联招聘”网站(http://www.zhaopin.com/)查看首页“名企招聘”专栏、武汉页面“武汉名企招聘”、宜昌页面“宜昌名企招聘”及咸宁页面“咸宁名企招聘”或在“搜索工作”栏输入“武汉农村商业银行”查询招聘网页通过智联招聘简历系统在线提交应聘信息;  

4、2015年4月11日下午统一笔试,笔试合格后将择优参加面试,笔试及面试地点请以具体通知为准;

5、联系人:潘先生;咨询邮箱:wuhanrcbank_zx@163.com   (仅接收咨询问题,不做简历投递使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