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系统 > 试题真题 > 面试试题 > 面试真题 > 正文

2013年中国工商银行面试真题

2015-01-06 13:51:14 弘新教育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

  2013年中国工商银行面试真题

  谈一件你通过自己的努力的不懈努力最终完成任务的事情。

  【参考答案】

  我在工作中始终保持着积极主动的态度,因为我认识到只有对工作充满热情,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才能在工作中有所成就。

  比如,去年3月份,根据公司总部的部署,人事处决定开展继续解放思想活动。我结合公司质量管理持续改进的要求,认真审视了人事工作质量以及办事效率为目标,从改进工资办理、人员调配业务流程入手,探索帮助分部节省人力、节约开支、提高工作效率的工作方法,大胆创新办事流程。

  一是由面对面审核改进为网上预审核;二是由专人报送盖章材料改进为通过特快专递报送材料;三是由分头办理改进为统一办理。这些作业流程的改革,既为各分部节约了经费开支,又免去了各分部人事干部来回跑的辛劳,更有效地提高了分布人力资源的利用率。

  “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是我的工作宗旨,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也要以全心全意的服务理念,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法治精神为依托,继续发挥自己的主观能动性和创造力。

  【点评】

  怎样来表现自己在工作中所发挥的作用?这就需要考生在叙述的过程中发挥“发挥作用”的做法具体阐明。告诉考官,自己是从哪些方面入手进而完成整个工作的。这其实也是表现

  表现考生的一种办事能力,这种能力是考官比较看重的。